回首頁 | 學校首頁家長會行政網班網

七堵國小

 電子校刊

電子校刊

我們這一班何晴 六 班 0 號


        我們這一班    403何晴

    四年三班,一個團結、努力不懈、拾金不昧、持之以恆、有愛心、有智慧、體育項目樣樣精通,以樂觀開朗的心情去面對每件事情的班級,這就是我就學的班級。

    我們班有許多「飛毛腿」,每節下課時,他們都會馬不停蹄、努力不懈的鍛鍊自己的心肺功能,讓自己在體育競賽時有如快馬加鞭,勇奪冠軍,是名副其實的飛毛腿!

    班上還有作文高手陳靖晏,寫出來的文章內容豐富總能觸動人心,令人讚賞不已!

    還有許多「長舌公」、「長舌婦」也在我們班出沒,常常上課被叫起來罰站,問他問題他是一問三不知,更別說是要他舉一反三了!

    我們班最重要的靈魂人物,是個大美女蔡怜香老師,大家剛見到她雖覺她冷若冰霜,卻仍會被她深深吸引,在相處過後更會忍不住愛上她,因為她總是笑語如珠,下課時她的身邊總是圍繞一堆「仰慕者」呢!

    不管怎樣,四年三班的每個人都是最特別的人;不管以後如何發展,四年三班的每個人都是我的好夥伴、好老師、好同學,給我力量、自信和智慧,四年三班永遠活在我心坎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