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| 學校首頁家長會行政網班網

七堵國小

 

電子校刊

我們這一家簡佳昀 五 班 20 號


        我們這一家    403簡佳昀

    我們這一家是個和樂融融、溫馨、溫暖的家庭,不管風吹日晒雨淋總是相互保護著我們這個五口之家。我們這一家每個都是熱心助人、堅強、做事持之以恆的成員,看到阿姨一家遭遇磨難,大家都伸出援手,陪他們度過低潮期。即使自己家裡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也總能堅強面對,持之以恆的克服挑戰,互相加油打氣。

    媽媽是個做菜高手,常做出令人垂涎三尺、食指大動的料理,讓全家人手、口都停不下來。爸爸是個消防員,每次都要出勤執行一些令人膽戰心驚的勤務,非常辛苦。必須而十四小時待命,連過年都沒得放假,真辛勞!

    我們家還有一個「頑皮小猴子」常蹦蹦跳跳的玩耍,一刻都閒不下來,那就是我弟弟,他總是看起來很忙的樣子。另外,還有一個「恰北北」--我妹妹在我們家,她總是動不動就生氣罵人,全家人給她一個封號憤怒鳥,她愛生氣到全家人都拿她沒辦法。而我是個小學生,總會努力完成自己該做的事,是家裡的乖寶寶。

    我們家不只溫暖、溫馨,更有特色,常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趣事,有時也會令人哭笑不得呢!這就是我的家。